凯德

脑子里永远打着问号

Day163.

这是一个被短信轰炸,
才记得自己今天18岁的傻逼。
刚做了一个噩梦,
醒来后一直觉得钻心的痛,
好似一把刀插进我的身体里,
我愈觉得痛 愈拼命的嘶喊,
那把刀便捅的越深 刀背后的笑意越大
我拿着自己的照片,
都快忘了照片中的人是谁。
他转过头 对我深深一笑,
空洞的眼神就像要将我吞噬。
一瞬间 我觉得我没有任何朋友,
没有任何一个爱我的人,
而我爱的人 都已被那个黑洞所吸食。
我开始恐惧 拼命的想睁开双眼,
可是怎么也睁不开 ,
眼皮似是被什么的附和住。
一番折腾后 马上睁开双眼,
去寻找手机想记录点什么。
打开手机看到那一堆祝福后,
莫名的我沉下去的心又欢愉起来了。
最是意外是我没有和你们说我的生日
而你们却早已默默的记在心里。
我爱你们。
18岁快乐。

Guangzhou,China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凯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